popover

梦里会相遇就毫不犹豫
我只想紧紧抱住他
什么都不说
我梦见大学边上有座山 公园里的一条岔路可以通到未开发的山里 路上可以经过其他的学校
山路很陡 不好走
你说要一直走在我的后面
(就如你和她说过 你会一直在她身后 不离不弃
但你未曾和我说过
为什么我总记得你和别人说过的情话秀过的恩爱)
后来有妖怪出现
你帮我躲过了妖怪的袭击 我帮你提防这妖怪的出现
我决定我们还是并排走比较好
(其实以前我也喜欢走在你身后 看着你不会心慌 可能这是我的习惯)
最后怎么走到了冰面上。我真害怕掉下去
你差不多是拎着我走过了冰面

这真像一部西游记

最后走不到了 觉得不和他们一起探险了
我们到那所会路过的大学 在食堂吃饭

我在怎么一点也不饿 只想抱着你

评论
© pop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