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ver

哈哈哈哈 我一直那么蠢

今天为了躲动物
坐在床上翻他的微博
他10月1日开博
我发现可能我们只交往了一个月
从11月开始我就感受到威胁
到来年的1月 我还在发脾气 对他不闻不问
他生病我没有安慰 只有指责
他所有的小心思我都不在乎

他说 “你不了解我”“关我什么事”
打败了我的勇气
我不再有好脾气 开始抱怨 开始被讨厌

于是我不说他不问
慢慢冷漠

其实我不懂 是他太包容我了
还是我一直在假装不知道

反正结局是坏的

很坏
坏掉的故事

应该再也不会修好了

我把所有后路都断了 那就断了吧

对不起 蓝白格子衬衫
为那愚蠢的我
我不想再继续想你了

2015.10.08




评论
© pop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