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ver

很得意的 我就这样24岁了 其实谁记不记得都不重要 没有得到汹涌而来的祝福 好像应该有一副失落的表情吧 或许也不需要 只要爱我的人记住就好
怎么比喻友情呢 我不懂 只是我记住了他们的生日 但是不应该要求他们也记得吧

只不过么我狠想回到二十岁的那天
我一定不会和你吵架 不会在你感冒的时候对你发火
我一定会坚定地完成自己想去看你的想法 不管是不是一个人 只要心中有你 应该就有一段无所畏惧的旅程
亲爱的7.25
那个我打开手机常常看到的数字
亲爱的的24岁
我不知道还应不应该和19岁时那样爱你了。
只是我又开始想你了

罗志宇

评论
© pop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