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ver

香水多又多



欧珑赤霞橘光


很浓的橘子味不是橘子的果肉是橘皮 


带点苦苦的味道


是浓烈的味 使劲闻会分泌大量的唾液


绝对不是小甜橘


没有一闻就爱上


但是历久弥新 耐闻




西柚天堂


记得有段时间闻着会腻


时间冲淡之后还是有欧珑的味道


就是橘子皮味


但是没有大橘子那么苦涩


带有甜味 柚子味道我没有闻出来


如果吃的饱饱的 闻着或者有点反胃


饿的时候或许就能饱腹了


如果要选 我选大橘子


比较酷的味道




无花果


粉香味 带一点点的酸


有果香 可能是无花果吧 我没吃过新鲜的无花果 有酸柠檬的味道


相比无极乌龙没有那么粉


比较清新 开始有橘子的味道了 但是我又有点想打喷嚏了


和无极乌龙比 我选无花果




无极乌龙


粉的甜 不腻不苦


比较适合冬天的一只香


南方的冬天不那么冷 只要这一点点暖意就够了


剩下的只有粉香味道


柔和绵软的香香




哈德良之水


酸酸的 没有甜味


有种苦 药味的苦 


倒在皮肤上有种花露水的味道 太冷淡了


现在不酸了


有点让人打喷嚏的感觉




忍冬


真的很喜欢 是我喜欢的茉莉味


又要流口水了 有甜味


好爱这个味道


茉莉的味道越来越浓啦 是花香


不知道我适合不适合这样的舒展


从容不迫有条不紊


现在是甜甜的茉莉味啦




那一份爱


这个就是香甜可口 不腻 好舒服


有糖果和水果的香甜 我喜欢


不过分不张扬不变味


能愉悦身心


他和他们不一样 


沁人心脾的甜 小果汁加了7分甜




绝对玫瑰


我放弃了


没有玫瑰的粉艳 也没有玫瑰的奶油味


太刺鼻啦


不是我爱的玫瑰味 却又说不上来他的味道


似乎是一种纸巾的味道


有点薄荷的凉

评论
© popover | Powered by LOFTER